top of page

【 THOM BROWNE 2017 春夏 Window Display 已登陸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】



THOM BROWNE 2017 春夏 Window Display 已登陸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,接管了商店的所謂的大象房間與展示櫃。


被稱為 THOM BROWNE 的衝浪店設置,這是一個小規模的娛樂場所設計,這位設計師在去年 9 月在紐約市的一個沙坑般的空間,展示他的 2017 春夏女裝系列在時裝週上。


在東京的設置帶有非常相同的五顏六色的瓷磚,覆蓋整個地板和牆壁。

完全符合其名稱,陳列合了男女裝的作品,而且還展示了在 THOM BROWNE 春夏 2017 男裝系列在巴黎介紹的滑浪長板。

注意,這些滑浪長板不僅僅是為了裝飾目的,而是類同服裝般一樣,都可以在現場搶購的。

有關 AROUND THE CORNER 服務範圍或查詢,歡迎到以下網頁瀏覽: http://www.aroundthecorner.hk

或 Email 到 hello@aroundthecorner.hk 以及到我們FACEBOOK專頁聯絡我們

RetailStore

SpatialStyling

StoreDesign

Construction

WindowDisplay

WindowDesign

VisualMerchandising

InteriorDesign

Interior

PropsDesign

ShopFixture

ShopFixturesDesign

DisplayToolsDesign

Retail

Popupstore

Production

Contractor

ShopDesign

ShopDisplay

Architecture

RestaurantDesign

VM

aroundthecornerhk

vandamadnav

bottom of page